富裕中--生出的之貪嗔痴疑慢之傲慢

貧困中--生出之貪嗔痴疑慢心之卑劣慢 

從一之神性造物主的光粒子,所分散之頻率再一一校準回造物主之光頻

 

MURASAKI身為走過遇過無數意識下跌的環境及人

曾無數次哀嚎痛哭

無數次祈求想回到造物主身邊

每次每次在極致痛苦之時

閉起眼只能思惟您的愛

奇蹟般無處的適時的顯化

真切的告訴我提醒我

 

孩子,我在你你身邊

你很勇敢,我都知道

是業力也是承諾也是任務

 

守護主耶穌能量的臨在

是無數寒冷孤獨裡暖爐蠟燭

隨著意識被開啟

時時進入更加精緻細微

每每寧靜在一種意識界中

那是靈魂安全安心的家園

再度回復幻境中

很輕易就遭遇粗重粗糙

你的苦妳的受挫

是所有帶著光的孩子的痛

每每看見他們的奮戰

都讓我心疼

同頻率的你們療癒了我

在不同的地方發光

用血淚種植真誠的愛

我們有一樣的遭遇

你不寂寞

MURASAK不寂寞

很強的內在能量直覺一直顯現

 

親愛的孩子我的家人

我們很快會團聚

 

人人心電感應力恢復

讀心讀磁場讀能量讀振動

不讀虛幻身相外相(男女,年齡,家世,學歷…)

這一天的到來

才能真實解脫幻境之漏之苦

惡業不在地球堆累

出生的業力包袱不再背負

你們為地球不凡的一刻

不時因為愛的能量

放出水晶之光

潔白光明熱情

我們在無時間空間之處

從沒有忘記你

 

金剛手菩薩能量慈悲臨在

MURASAKI與提昇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